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多哈站 鲍威尔9秒81百米夺冠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5月16日07:28

  据新华社多哈5月14日体育专电

  记者 杜健

  牙买加名将、前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14日晚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多哈站的比赛中以9秒81的成绩夺冠。另一名牙买加选手内斯塔·卡特以9秒88的成绩获得亚军。美国选手特拉维斯获得第三名,成绩为9秒92。

  这是鲍威尔今年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他的同胞博尔特和美国人盖伊等短跑高手的缺席让他在比赛中赢得很轻松。

  这位曾在2005年到2007年间先后4次打破男子百米世界纪录的牙买加人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能在今年的首场比赛中获得冠军感觉非常棒,这对我来说是个好的开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