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分区决赛02届新秀仅存两人 姚明携两队友打酱油

07号秀内内
1/10

07号秀内内

2010年05月16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NBA季后赛正激烈进行,与姚明同届的2002级新秀,已经在联盟中征战了8个赛季,那么这一届新秀现在的生存状况如何?统计显示:02届新秀共有9人随队打进了本赛季的季后赛,其中掘金队的内内、小牛队的卡隆巴特勒、雷霆队的科斯蒂奇、雄鹿队的萨尔蒙斯、马刺队的罗杰-梅森、爵士队的布泽尔、公牛队的菲利普-穆雷等七人均已遭到淘汰,只有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和魔术队的马特-巴恩斯分别随队闯入了西部和东部决赛。而02年的状元姚明、与姚明同属02年的火箭队友斯科拉、杰弗里斯,以及麦克-邓利维、德鲁-古登、泰肖恩-普林斯等名将,则根本没有打入本赛季的季后赛,早早便回家钓鱼了。以下是02届新秀具体生存情况。

  02年7号秀内内-希拉里奥:现效力于丹佛掘金队,随队以西部四名成绩打入季后赛,但在首轮便遭到爵士4-2淘汰。内内作为首发中锋出战,表现平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