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雷阿伦曾欺压魔术小将 卡特欲为队友复仇

01雷阿伦VS卡特
1/30

01雷阿伦VS卡特

2010年05月16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魔术与凯尔特人将在东部决赛中遭遇。近十年来两队只在2008-09赛季季后赛中遭遇过,魔术4-3战胜凯尔特人。当时两队的先发得分后卫分别是JJ-雷迪克和雷阿伦。

  雷迪克在08-09赛季的季后赛中场均得到4.2分1.3次助攻和0.8个篮板,与雷阿伦场均18.3分2.6次助攻3.9个篮板的数据,差距不小,基本上不是雷阿伦的对手。

  而在本次交锋中,雷迪克的先发得分后卫位置已经被文斯-卡特取代。卡特的实力显然远在雷迪克之上,他将与雷阿伦展开一场巅峰对决。本赛季卡特场均得到16.6分3.9个篮板和3.2次助攻。雷阿伦场均得到16.3分3.2个篮板和2.6次助攻,两人可谓不相上下。

  以下是雷阿伦与JJ-雷迪克、雷阿伦与文斯-卡特对决组图赏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