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一球迷如厕时遇袭 百余名防暴警察防止冲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16日07:5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长沙电(记者徐平)这场湘鄂大战,火爆的场面不在场内,而在场外,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几度起冲突,湖北一名球迷在中场休息如厕时遇袭,更是火上浇油。好在长沙警方调动了百余名防暴警察,才未使事态进一步恶化。

  预计到这场比赛双方球迷可能会起冲突,组委会在球场上挂出了两条温馨的横幅:湘鄂自古是一家,祝鄂冲超我保甲;为振中华场上拼、不改湘鄂兄弟情,并将双方间隔在了主席台的两边,但从湖北球迷入场起,湖南球迷就开始了谩骂,并不时投掷鸡蛋、矿泉水瓶等挑起战火,有两枚鸡蛋竟落到了主席台上,蛋花四射。

  中场休息时,鄂魔的一名球迷在上厕所时,遭到对方球迷的偷袭,幸得警方及时出现在了现场解救。这一行径,点燃了湖北球迷的怒火,他们捡起矿泉水瓶和杂物予以回击,湖南球迷则纷纷翻过围栏,向湖北球迷一方的看台冲去,好在防暴警察隔开了双方,没有发生直接的身体接触。下半场开始后,长沙警方又调动了一批防暴警察来到现场增援,终于让局面得到了有效控制。

  为防止双方球迷在赛后再起冲突,警方又特地派出一辆警车将搭载湖北球迷的大巴护送出体育场。当记者联系上鄂魔球迷协会的负责人张弛时,已经踏上归途的他告诉记者,那名遇袭的球迷只是皮肉受了点苦,没什么大碍。“大家都不愿意这样,这也是我们没有想到的,好在现在可以安全地踏上回家的路。”

  据悉,双方球迷结怨是在去年的中乙联赛开始的。同为南区的两强,湘鄂两队在场上竞争激烈,场外的球迷也发生过冲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