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勒沃库森主教练:蒿俊闵是让德甲感兴趣的球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16日08:0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佛山电(记者徐平)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球员时代获得过欧洲杯和世界杯冠军,执教后又率拜仁征服德甲,还曾率领皇马捧起冠军杯,这位刚刚度过65岁生日的金牌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了正在德甲打拼的武汉伢蒿俊闵,并表示蒿俊闵是让德甲感兴趣的球员。

  这是海因克斯第一次到中国,对于中国足球的印象,海因克斯停留在去年的中德之战中,他说,“那场比赛我收看了电视转播。中国队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那场球踢得很好,脚下技术不错,而且跑动非常积极,我很喜欢那支中国队。”

  正是在那场比赛中,蒿俊闵晃过德国队的后卫,打进了非常精彩的一粒进球,本赛季,勒沃库森与沙尔克04队也有交手,海因克斯说,“蒿俊闵刚刚来到德甲,只是踢了几场球,现在进行全面的评价还为时尚早。但能够看出,他是一位非常灵活、技术好、速度快、很勤奋的球员。既然蒿俊闵能够在沙尔克04踢球,这就证明了他是让德甲感兴趣的球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