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金尼上演梅开二度 长春亚泰送给青岛本赛季首败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16日01:56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上半场灿,下半场烂。这句话在昨日再次成为亚泰队的比赛写照,亚泰凭借金尼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2比0击败青岛队,赢得主场两连胜,不过,球队在下半场的糟糕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亚泰上个主场击败陕西队的比赛在下半场同样发挥失常,赛后,沈祥福也表示如果这个问题得不到解决,亚泰很难获得佳绩。

  目前的亚泰队平均年龄为27.8岁,是中超第一老龄队,赛前曾有消息表示沈祥福准备对球队进行换血,不过,比赛的首发阵容并没有换血的迹象,沈祥福仅仅让1985年出生的吕建军顶替姜鹏翔首发出场,卡巴雷罗等老臣依旧首发出场,而亚泰正是凭借老将的发挥才得以击败青岛队。第42分钟,杜震宇传中,30岁的金尼顶空门得手,这是他本赛季中超首球,第42分钟,张文钊劲射击中横梁,金尼补射梅开二度,亚泰正是凭借这两粒进球送给青岛队本赛季首败。

  5月22日,亚泰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虽然艾志波、唐京、王睿、杨海波四名老将都将被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时挂牌,但球队短时间内仍不会进行大换血。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垒;13-刘成、4-卡巴雷罗、5-李世仁;11-张文钊、23-张笑非(第64分钟,27-王博)、19-薛迪(第65分钟,24-闫峰)、6-王栋、25-吕建军、8-杜震宇;9-金尼(第90分钟,10-里卡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