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遭球迷怒扔水瓶 高层劝他远离断鼻仇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5月16日08:14

    搜狐体育讯 “我喜欢看到人们针对我,我喜欢他们眼中的怒火,我喜欢听到他们的嘘声。嘘声越大,我就越有动力。”出了马德里C罗就成为了全西班牙公敌,9400万先生甚至曾经在接受采访时怒骂阿尔梅里亚球迷是傻瓜,他当然总会在客场“享受”到球迷的攻击。不过C罗没说,如果球迷不是用骂声、而是用水瓶攻击他时,他是否还会更有动力。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怎么没砸着C罗呢?!太可惜了也!!!
其实骂C罗的那些人根本就是嫉妒葡萄牙人的才华和天赋!!!
看看人家梅西,C罗你就不能低调点么?!这就是差距啊!!!

  明天凌晨皇马将会在客场对阵马拉加,数百名皇马球迷在新战舰下榻酒店门口欢迎着白衣巨星们。但在C罗走下大巴拉着行李箱迈向酒店大门时,一个矿泉水瓶却从天而降。好在爱打乒乓球的C罗反应敏捷躲了过去,他背后的皇马工作人员则成了替死鬼,水瓶直接击中他的头部。幸好这是个空瓶子,这名工作人员才免于头破血流的血光之灾。保安到处搜寻肇事者,但最终仍然没有找到这名“投手”。图-C罗劳尔齐祖助阵纳达尔搭讪美女


  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一次出现在马拉加,球迷们为何如此痛恨他?答案很简单,这源于葡萄牙人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打断了该队左后卫姆蒂利加的鼻梁,赛后他的表现也显得傲慢无礼。当时姆蒂利加中场战术犯规拉扯C罗球衣,9400万先生立刻一个肘锤砸中丹麦人鼻梁。C罗因此被罚下并追加停赛两场,姆蒂利加则无法坚持比赛被提前换下。西甲趣图:C罗躺地翻白眼惊魂(图)

C罗肘击对手导致鼻骨骨折(点击查看组图)
C罗肘击对手导致鼻骨骨折(点击查看组图)

  都是血性汉子,有伤人动作也就罢了,赛后道歉不就完了?但C罗的话,却激起了所有马拉加人的愤怒。葡萄牙人宣称,他之所以打爆姆蒂利加的鼻子,只是因为丹麦人太矮。如果丹麦人高点的话,他的肘子就抡不到对手的鼻梁上了。皇马迄今为止仍然没有向马拉加和姆蒂利加发布官方道歉,巴尔达诺和佩莱格里尼倒是一再为伤人者C罗喊冤。赛后C罗的确去了马拉加更衣室,但带着两个保镖的葡萄牙人被誉为“来看望歌迷的摇滚明星”。真心忏悔?这不是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出色球员愿意做的事情。C罗争冠生死战前痴迷网球(图)

  马拉加目前并没有完成保级,这支球队会在明天凌晨死拼皇马。新战舰高层已经提醒C罗,尽量不要出现在姆蒂利加的防区。一来皇马高层担心C罗仍然控制不住情绪,二来他们也怕姆蒂利加报复性踢伤C罗。C罗在英超假摔成性时,就曾有无数后卫扬言要踢断他的腿。(搜狐体育 于鹏)世界杯任意球10大高手:C罗居首(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