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美媒惊曝詹姆斯低迷内幕 发现母亲竟与队友有染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16日08:2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美国一知名媒体的作家特雷兹·欧文斯昨日曝出了克里夫兰骑士队的一个惊天内幕,他称“小皇帝”詹姆斯的队友韦斯特竟与詹姆斯的母亲格洛莉亚·詹姆斯有染。难道这才是骑士队及詹姆斯在半决赛中毫无状态与斗志可言的真正原因?

  欧文斯称,他也是从克里夫兰当地媒体知情人士处获得的消息,其内容如下:

  “我的叔叔是骑士主场球馆的建筑经理,他在那儿做了7年,跟很多人交情都不错,包括骑士管理层的一些人,他与老板吉尔伯特的私交也很好。而我叔叔听闻韦斯特跟格洛莉亚·詹姆斯搞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詹姆斯是在半决赛第四场比赛开始前发现这件事的,骑士就此彻底分崩离析。我不是瞎编乱造,我也希望这件事从没发生过。”

  的确,自第四场比赛开始,骑士上下似乎都没了心气,詹姆斯在之后的比赛里也成了行尸走肉。这是巧合还是真有其事?如果当真如此,相信詹姆斯绝不会留在克里夫兰。

  目前全美各大球迷论坛都在传播该条消息,他们对于这个消息的评论是:这不是笑话,这是一条非常严肃的传闻。

  而昨天美国权威篮球网站Hoopsvibe.com也曝出了这个消息,作者对此内幕抱怀疑态度,他称也许只是有人看见韦斯特亲了詹姆斯的母亲一下,也许这只是平常性的礼节,也许她对儿子的队友一直如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