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南昌八一VS重庆力帆

渝赣之战李树斌放烟幕弹 迷惑战术面对长枪短炮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16日08:58

   较之少帅朱炯,李树斌无疑是“老江湖”。较之第一个赛季征战中超的南昌八一,在中超沉浮多年的力帆也算是“老大哥”。不过两支球队本赛季都是舆论公认的降级大热,你死我活之余,老姜生姜谁更辣味十足,今天下午的渝赣之战将揭晓答案。

  这或许是本轮中超最缺乏看点的比赛,升班马南昌势头正猛,李树斌率领的力帆也状态平稳,不管胜负如何,至少不会像昨天的津连之战般,爆出徐弘下课这样的“大新闻”。但对于这两支本赛季志在保级的球队而言,却是踩在对手身上攀升的绝佳机会,火爆程度甚至不逊色于榜首大战。

  力帆客场更有戏

  本赛季迄今7轮,力帆完成3个主场和4个客场,相比主场1胜1平1负的战绩,客场1胜1平2负的成绩含金量更足。李树斌解释,力帆毕竟不是强队,球员也比较年轻,所以在更容易“有想法”的主场,心理起伏反而更大,倒是在客场,球员的心态容易放开,也更能豁得出去。“我们客场赢上海,平天津,反而在主场拿不下青岛,输给了杭州。所以从目前球员的心态来看,对阵南昌我们更有可能制造惊喜。”

  球员们流露出的情绪,更印证了李树斌的分析。昨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气氛相当的好,中后卫赵和靖甚至和右前卫张健比起了射门脚法,甚至还打赌看今天谁能进球。看到球员们的轻松表现,李树斌的脸上也露出难得的笑容,招呼着有些意犹未尽的球员赶紧结束训练。

  李树斌放烟幕弹

  在缺少明星球员的力帆队中,李树斌倒是成了大明星。昨天球队刚刚抵达体育场,数十名南昌球迷就围上前来,排队和李树斌合影,搞得一向低调的老李还有些羞涩。

  但适应性训练开始,老李就玩起了烟幕弹。场边有不少南昌媒体记者,面对长枪短炮,李树斌在对抗阵容中的分队安排,连重庆记者也一头雾水。不过仔细观察,老李的迷惑战术也留下了今天首发用人的痕迹:上轮被弃用的久基奇,本轮出战可能不大。后防线上也许不会出现变化,但中场配置上,老李有可能出奇兵,吴鹏和复出的王锴,都有可能成为何塞身后的“影子攻击手”。

  虽然不肯透露自己的用人,但李树斌还是承认,南昌和天津的风格截然不同,“我会尽可能考虑一些变化,尤其是在中场,要充分顾及到对手中场的拼命抢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