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南昌八一VS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赛前分析南昌特点 队长黄希扬赛前献策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16日09:12

   赛前分析对手,原本应该是主帅的工作。不过昨天下午,李树斌却召开了一次“诸葛亮会”,让所有球员来分析对手南昌的特点。而队长黄希扬再一次展现了他的大将之风,连一向长于研究对手的儒帅李树斌也夸奖,“这孩子是个当队长的料,观察能力和表达能力都很不错。”

  昨天下午是球队第二次集体观看南昌队的比赛录像,但李树斌却玩了个新花样。要求每名球员都发言,分析对手的特点,同时提出自己的对策。作为队长的黄希扬,自然是第一个发言,他认为南昌的防守主要是集中中路,所以两个边路有较大空当,而且南昌两名边前卫的攻击特点都比较鲜明,但防守中身后的空当也会比较多。此外,黄希扬还强调,陈志钊和贝托是必须盯死的攻击手,“陈志钊能左能右,虽然身体条件一般,但动作很快;贝托则在速度上无优势可言,但脚下技术不错,对于这样的前锋,必须要第一点打得更坚决,不能给他从容控球的机会。”

  黄希扬的发言得到了李树斌的高度认同,不过李树斌还补充了关键一点,南昌球员大多年轻,但中场拼抢非常积极,反抢后的反击尤其有效,所以在中场方面要避免传接球失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