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漫画:亚军比冠军更牢记 韩国意外之喜从天而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2010年05月16日09: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0年尤伯杯羽毛球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与老对手韩国队狭路相逢。尽管汪鑫战胜成池铉,但王仪涵、马晋/王晓理和奥运冠军杜靖/于洋分别不敌对手,这样中国队以总比分1-3不敌韩国队,自1996年不敌印尼队后14年来首尝败绩,从而无缘尤伯杯七连冠。

   谈到对这个结果有没有准备时,李永波表示“对这个结果还是有一定的准备的,赛前有过这个担忧。”但是李教头随后话锋一转“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羽毛球队开始了一个新的周期,一批新教练新队员走到前面,不论是队员还是教练都没经历过这么大型的赛事,大赛经验是不是过得了这一关(谁也不知道)。”

  谈到输掉的比赛,李永波表示,遗憾肯定会有的“输掉比赛很遗憾,队员也很难受,因为原本有这个能力水平蝉联这个杯,但是队员还年轻,总要经历(失败)的。可能球迷认为代价太大了,该付出代价还是要付出代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