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引援接触古蒂被拒 冲超上正轨李章洙仍不满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16日10:02
图为恒大小将陈建龙生日收获巨幅海报 点击查看更多

  昨日,中甲联赛第八轮在各地展开激烈争夺,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八喜队。最终郜林连续两轮上演梅开二度,广州恒大主场3:1完胜黑马北京八喜队,积分达到14分,名列积分榜第二,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一的湖南湘涛3分。可以说广州恒大在主场负沈阳客场平成足后,以一个三连胜重新回到了冲超的轨道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广州恒大无疑是成足最大的冲超对手。

  在本场比赛后,郜林以7球名列中甲射手榜首位。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的比赛,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陪同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亲临现场观战,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广州恒大将士的斗志。此战取胜让广州恒大逐渐摆脱联赛开局阶段的低迷,走上了正轨。

  不过赛后第一时间,主帅李章洙对由于球员比赛中的松懈导致失球有些不满意,称会让球员好好总结这个失球。“对队员们今天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状态总体还是满意的,不过下半场在2:0领先后,队员们有些松懈,精神不够集中,被北京八喜队抓住机会攻入一球,这有些不应该,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必须要改掉这些毛病。”李章洙赛后说。

  批评完队员精力不集中后,李章洙又大赞起球队中的老将李建华。“李建华起到了作为一名老球员应该起到的作用,是一名兢兢业业踢球,默默为球队贡献的球员,他今年28岁,只要他能够管理好自己,再踢几年绝对不成问题。” (殷鹏)

  同步播报

  恒大接触古蒂被拒

  中甲联赛中休期即将到来,恒大队内援和外援都还有一个名额。恒大俱乐部也正在不断接触有可能引进的内外援。据恒大俱乐部一高层表示,恒大最近曾经接触过皇马的副队长古蒂,打探这位西甲球星来华踢球的可能性。初步了解后得知古蒂和经纪人的合约规定他只能在欧洲联赛踢球,所以本次接触无疾而终。虽然古蒂加盟是不可能的了,但这也从侧面表明了恒大的雄心。 (殷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