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川足力擒冲甲热门迎主场开门红 刘斌:赢得不易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16日10:22

  早报讯昨天下午,2010中乙联赛展开第2轮的角逐。在南区比赛中,首轮轮空的四川美联蜀队在新主场都江堰体育中心以2:1力擒冲甲热门湖北康天队,取得开门红。

  川足的首个对手湖北康天志在冲甲,今年投入高达1000万元,引进了包括闵劲在内的多名前中超球员。然而,在现场数千名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川足将士发挥出色,上半场第30分钟,10号陈少钦就率先攻入一球。陈少钦在2008赛季中甲比赛中曾创造了连续6轮比赛进球的纪录,被球迷们称为“娇子”,本场比赛正是这位川中娇子为川足打开胜利之门。下半场第10分钟,四川队再入一球,锁定胜局。对于川足来说,这的确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如果从去年川足征战中甲时算起,他们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了。“终于赢比赛了。”赛后川足总教练刘斌感叹地说。“球队很团结,这场比赛赢得不容易。”

  (何鹏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