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泰达赢球堪比夺冠 俱乐部高层承诺追加奖金20万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16日11:07

  当主裁判赵亮吹响终场结束哨音那一刻,坐在替补席上的队员马上冲入场地拥抱场上的主力球员,全队忘情欢庆胜利的场面不亚于女排夺冠时的场景。“大家非常激动,我们一直在等待着胜利的到来。”正如王新欣所言,在联赛开局7轮不胜的情况下,这场胜利如同一场甘霖缓解了泰达的危机。由于本场胜利价值千金,现场督战的俱乐部官员赛后特意赶到休息室慰问全体将士,并当即做出了“追加20万元赢球奖金”的承诺。

  主场战平力帆之后,7轮不胜的泰达背负着极大的压力,主帅阿里·汉甚至有随时下课的危险,赛前外界评论泰达已经到了“只能胜利”的地步。就是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泰达还是被对手先入一球,球队一度被逼上了绝路。好在王新欣和伊姆挽救了球队,泰达最后反败为胜。

  “不容易、不容易,真的不容易。”进球功臣王新欣赛后连用3个不容易来形容自己此时的感受。返回休息室后,庆祝胜利的场面还没有停止,全体将士围在一起蹦着、跳着来宣泄内心的压力,最后全队一起高喊三遍“天津加油”来表示打好后面比赛的决心。

  赛后,随队督战的官员特意赶到休息室来慰问将士们,并当即表示追加20万赢球奖金。“捅破了赢球的窗户纸,相信后面能够越打越好。”俱乐部高层表示,希望球队能够迅速走出前面连续不胜的阴影。本报记者 李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