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客场2-1逆转大连实德 天津泰达赢赛季首场胜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16日11:27

  本报讯(记者方奕昕)昨天下午,低谷中的泰达队终于迎来了本赛季首场胜利,客场2:1战胜大连实德队。此役过后,阿里·汉的帅位危机得到了一定程度缓解,而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则在本场比赛后火线下课。

  考虑到津连之战的重要性,阿里·汉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小将聊博超、海归球员于大宝首发出场,这种变化为球队带来了活力。虽然在场面上占有主动,但率先进球的却是大连实德队。第30分钟,泰达队大脚解围被实德队断下,李学鹏将球传至禁区右侧,梅萨头球摆向中路,王选宏近距离头球攻门,大连队1:0领先。

  下半场,泰达队力图挽回败局,加大了进攻力量,终于在第55分钟取得成效。于大宝渗透到底线低平球回传中路,王新欣包抄破门,比分变为1:1。第69分钟,泰达队再度破门,罗德里格斯将球分至左翼,李本舰准确传中,替补出场的外援伊姆耶拉耶抢点头球破门,泰达队2:1超出。此后,大连队展开疯狂反扑,但泰达队没有重蹈覆辙,终于将胜利坚守到了最后一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