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天津队结束尴尬七轮不胜 取首胜疑似要触底反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16日13:03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经历了尴尬的七轮不胜,泰达队终于迎来首胜!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八轮比赛中,做客大连的泰达队,凭借王新欣的进球和前锋伊姆的头球“绝杀”以2比1击败昔日“八冠王”大连实德队,迎来赛季首场胜利,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赛后,实德队主帅徐弘提出辞职,获得俱乐部批准。

  此役,主帅哈恩顶着巨大的压力再度对泰达队阵容进行调整,白磊、于大宝复出分别出任左边后卫和右边前卫,吴伟安回到左边前卫位置,姜晨一人顶在最前面。大连队方面也排出了包括安贞焕在内的全部主力。开场后,泰达队反客为主频频组织进攻,大有誓夺金州之势。遗憾的是,第30分钟实德队利用一次角球二次进攻机会,由王选宏近距离反弹头球打破僵局。上半场,泰达队客场0比1落后。

  尽管局势再度对泰达队不利起来,但下半时哈恩还是及时做出人员调整,用伊姆耶拉耶替下体力不支的姜晨。第54分钟,天津队中路渗透后将球传给插到底线附近的于大宝,后者冷静回传禁区,跟进的王新欣推射,皮球穿过大连队门将张翀的裆钻入网窝,比分变为1比1平。第67分钟,大连队外援詹姆斯受伤下场,泰达队抓住机会由罗德里格斯将球分至左路,李本舰送出精准传中,伊姆耶拉耶抢在后卫之前强力头球攻破实德队大门,帮助泰达队2比1完成逆转。比赛最后阶段,实德队全力反扑,安贞焕的射门具有一定的威胁,而伊姆也有机会扩大比分,只可惜他借王新欣的妙传后射门未打上力量,被实德队门将没收。最终,泰达队在客场艰苦地以2比1逆转击败大连实德队,取得首场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