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上海客场侥幸逼平江苏队 申花再度获益点球判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16日13:45

  □记者 俞炯

  作为中超目前的领头羊,申花的实力有多强?昨天客场1:1逼平江苏舜天的比赛再一次证明:光靠布拉泽维奇的妙笔生花,还不足以帮助球队连续获得一场又一场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虽然申花率先进球,但主队却完全控制了局面,数据也全面占优。如果不是主裁判下半场漏判了一个明显无比的点球,申花很可能连一分都带不回上海。

  赛前一直在认真研究中超球员防守习惯,勤奋的里亚斯科斯得到了回报。第16分钟,他禁区外连续横向带球后突然起脚射门得分。但可惜的是,申花糟糕的防线在4分钟后就葬送了队友的努力,江苏队王扬禁区内接队友妙传,晃过阿德拉尔多后直接右脚弹射扳平比分。

  后面的比赛,江苏盯住申花防守的薄弱环节——两个边路猛冲猛打,多次获得进球良机。下半场出场的违纪球员陈雷在一次防守中拉倒了带球高速冲入禁区的主队边后卫李炽,不过这个明显的点球犯规却被主裁判放过。上轮主场比赛,就是主裁判的点球错判帮助申花勉强逼平辽宁。这次的点球判罚尺度再度有利于申花,也让江苏舜天俱乐部省了80万元人民币的赢球奖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