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晚报:拿分!球队回答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16日13:50

  今晚,重回中超赛场,国安又要迎来一场和弱旅之间的对抗。是3分还是1分,是重蹈和青岛队的覆辙,还是能够冲破心魔,一改遇弱不强的问题。今晚,是一道3和1的问题。应该不会有0分的可能。

  今晚国安要打的是长沙金德,长沙此前成绩一般,2胜3平2负,勉强排在积分榜中游。说起这场比赛,人家也是非常低调,主帅郝伟就表明自己的首要目标只是拿分。而且还给出了理由,那就是国安刚刚亚冠出局,所以肯定会全力拿下联赛。

  赛前就有弃械投降的味道,怎么看都透着点诡异。中超赛场上谁会真的服软?这显然是烟幕弹。就如同青岛队客场来到国安,赛前就直喊三条线都缺人,结果平局专家还不是只让国安在自己家门口拿了1分?

  所以,人家说得越热闹,我们就越得冷静。人家越是喊出困难,我们就越得加倍小心。中超赛场上没有真正的弱旅,国安也没有轻松拿下任何一个对手的超强实力。这种情况下,是3还是1,就得看国安自己的态度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