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争冠生死战前C罗痴迷网球 观战撞车NBA巨星(图)

C罗再助阵纳豆
1/10

C罗再助阵纳豆

2010年05月16日1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尽管与巴萨的争冠终极PK即将打响,但马德里人心里很清楚,就算客场狂扫马拉加,美凌格人也要看死对手是否会在主场翻车,但同样每个马德里主义者也很明白,这种几率实在是太小了,只能是存在于理论上而已。而近日,在马德里体育的重心也由足球逐渐转变为网球,马德里大师赛已经打到了最终的决赛阶段,西班牙本土球星纳达尔也是顺利晋级决赛,红土天王将在家门口的决赛中与费天王再决高下。

  对于马德里的足球明星们,马德里大师赛也成了他们放飞心情的最好去处。继当地时间5月12日与劳尔、齐祖助阵纳达尔后,皇马新“一哥”C罗再次来到“魔术盒”球场,观看了皇马粉丝纳达尔逆转同胞阿尔玛格罗的半决赛。而这一次C罗并没有和他的队友们一起出席。之前以劳尔、卡西、拉莫斯三大队长为首的皇马帮,加上主帅佩莱格里尼、总经理巴尔达诺,以及主席弗洛伦蒂诺,也都来到这里观看比赛。但天价先生却是选择了独自前往,与其一同出现在看台上的还有前西班牙首相阿斯纳尔,以及NBA球星鲁迪-费尔南德斯。图为C罗观看马德里大师赛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