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第四日 八强出炉德国占三席

来源:台球视界
2010年05月16日14:17

  "PartyPoker.net"2010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继续进行,当地时间15日晚间,大赛完成最后两场1/8决赛,两位德国选手——托马斯·恩格特与奥利弗·奥特曼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晋级八强,再加上前一日晋级的老将拉尔夫·苏奎,本届大师赛八强中德国选手共占去3席。

  美国当地时间15日晚间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04、07两届大师赛冠军德国选手托马斯·恩格特对阵美国著名选手罗德尼·莫里斯。恩格特在比赛初期取得5比1的领先优势,但莫里斯半程发力将比分追5比6。关键的第12局,莫里斯在走位中出现差错未能利用2号直接将9号球传下,恩格特翻袋打进2号并利用安全球迫使对方跳杆出现失误,率先拿到赛点。莫里斯在随后一局中本来还有机会,但在薄切1号球时将目标球留在袋口,恩格特清台后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在大师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德国人恩格特说,“我的开球很成功,而这些球都站在我这一边。有些时候想要完成清台总是很难——特别是对阵罗德尼(莫里斯)时——但我还是抓住了机会,对我们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不错的比赛。去年我只打了7、8个比赛,这对于我来说远远不够。但我现在在欧洲巡回赛中打比赛,也为我带来了一些气势,每场比赛都觉得状态更佳,这次比首场比赛的感觉要好得多。不过现在我还没想到要夺冠,每个人都渴望冠军,你必须要等待自己的机会。”

  最后一场1/8决赛是德国新老两代世界冠军间的强强对话,奥利弗·奥特曼和索斯顿·霍曼分别曾在1995年和2003年获得WPA世界冠军头衔,而对于大师赛冠军奖杯他们都未曾染指。这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奥特曼在以7比6拿到赛点后成功上演开球清台直接锁定胜局,以8比6淘汰了后辈同胞霍曼。这样在1/4决赛中将再次上演德国内战,托马斯·恩格特与老将奥利弗·奥特曼将在下半区第四场比赛中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

  “我没有犯任何错误,但在比赛中却从1比2一直落后到1比4。但我仍然将精力集中于自己的比赛中,发挥得还不错,这才是比赛的关键所在。非常高兴我最终抓住了机会。我很专注,感觉很自信,并且一直在比赛中增强自己的信心。我已经淘汰了达伦·艾珀尔顿,击败了弗朗西斯科·巴斯塔曼迪,我一定有机会拿到这届比赛的冠军。托马斯·恩格特漂亮地击败了罗德尼·莫里斯,我想(在下场比赛中)我也会有机会获胜。”

  大赛已经完成全部8场1/8决赛,在当地时间15日晚间还将进行首场1/4决赛的较量。(TOP147记者.狸猫)

  附:2010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1/8决赛结果

  拉吉·亨达尔(印度) 1:8 丹尼斯·奥克洛(菲律宾)

  约翰·莫拉(加拿大) 8:4 约翰·施密特(美国)

  拉尔夫·苏奎(德国) 8:6 杨汉中(印度尼西亚)

  杰森·肖(苏格兰) 3:8 罗伯托·戈麦兹(菲律宾)

  查理·威廉姆斯(美国) 8:5 大井直幸(日本)

  达利·披智(英国) 0:8 栗林达(日本)

  罗德尼·莫里斯(美国) 5:8 托马斯·恩格特(德国)

  奥利弗·奥特曼(德国) 8:6 索斯顿·霍曼(德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