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天津队迎本赛季首胜 阿里汉熬过“下课”危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16日14:32

   2004年,戚务生就是在带队开局8轮不胜后离开的天津队帅位。在阿里·汉的合同中,有一条是,如果8轮不胜,或是4连败,那俱乐部有权不支付违约金就解除合同。尽管此前记者了解到,即使这场不胜,汉帅也不会马上“下课”,第一阶段(11轮)结束,才是他能不能继续留任的一个坎,但在前车之鉴和合同条文面前,与大连队一战,老汉的压力可想而知。

  最后,当球队终于迎来本赛季首胜时,汉帅用力地和身边每一个人击掌,忘情地和大家一一拥抱,嘴里不停地在喊“GO!GO!GO!”接受采访时,平静了心绪的老汉表示:“我非常满意,上半场0:1落后连扳两球,这是一个再理想不过的结果,这是我们用顽强的努力换来的胜利。这么多轮后开始赢球,感觉很开心。上半场丢球很偶然,也很可惜,中场时我鼓励大家,大家也都没有放弃。之前我们受到很多批评,今天应该会有好的评价。作为教练,看比赛的心情和媒体球迷不同,我知道早晚能赢,提前不好说能不能赢大连队,现在球队、俱乐部、球迷都长出了一口气。”

  俱乐部负责人的脸上也一扫前几轮赛后的那种阴霾,他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前,我们的压力都很大,但压力最大的还是主教练,球员也是,毕竟在场上踢球的是他们。”对于阿里·汉帅位不稳一事,他解释说:“球队今年的伤病实在是太多了,我们也没有办法。我们有耐心,这几场球队的表现也一直在进步,但如果成绩一直不好,我只能换教练,现在终于取得了胜利。”从俱乐部负责人的话中,不难看出,在此前一直不胜的情况下,阿里·汉的帅位并不是稳如泰山,这场胜利让他的“下课”危机暂时得到了解除。对此,汉帅有着自己的认识,“压力总是有的,一场胜利并不会让我感觉压力释放,教练要相信自己的思想和方式,胜了当然高兴,别的结果也要相信自己的方式,相信自己做的是对的。我做了将近30年教练,永远都是这种状况,压力随时存在。对于一些传闻(下课),我表示遗憾,我不在乎这个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