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泰达迎本赛季首胜王霄曝秘密 俱乐部拒透露奖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16日14:35

  吴伟安仰天长叹,白磊跪在地上将头埋在两腿之间,替补席上的球员冲入场内,终场哨响的一刻,天津队球员开始了疯狂的庆祝。上赛季的天津队已经习惯了胜利,但当等待了8轮,才收获本赛季的首个3分后,天津队球员的兴奋之情看上去有些夺冠的味道。

  下半时尾声阶段,天津队的替补球员从球门后面的热身区回到替补席的路上,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此时他们已经看到了胜利。最后阶段,天津队替补席上的成员已经全部站了起来,补时的4分钟让每个人感觉度秒如年,当赵亮鸣响终场哨声时,大家先是和汉帅庆祝一番,然后如离弦之箭冲进了场内。在佐里奇的招呼下,球员们紧紧地围成了一圈,一起在欢呼胜利,姜晨更是从后面一个鱼跃,趴到了队友们的肩上。

  面对记者的祝贺,罗德里格斯狠狠地连说了三个“Thank you!”由于遭受了3连败,现场的大连球迷在赛后情绪激动,安保人员见状赶紧把天津队球员引回了休息室。此时,屋内已经热血沸腾,“天津!加油!”的喊声似乎有要把这里的一切震碎之势。几分钟之后,俱乐部负责人走到了休息室外,看到天津的几位记者,他一脸笑容地说:“总算出了口恶气!”随后,他推开了休息室的房门,随即,王霄大声喊道:“老总给加奖金来了!”而这句话更是引来了大家的欢呼。“下场希望大家还能取胜,明天就发奖金。”俱乐部负责人说道。至于奖金的具体数字,他并没有向大家宣布,面对媒体的询问,他卖起了关子,“这个不能说,保密,我们有纪律。”

  等待大巴的时候,队员们对于比赛过程还是意犹未尽,姜晨搂着队友说:“我看明白了,原来换我下来是转折点啊。”而一位队员开玩笑地从背后踹了一脚进球功臣伊姆耶拉耶,顶球时脖子受伤的他无法扭头去看是哪位队友,他只能慢慢将整个身子转了过来,两人相视而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