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蔡赟提前和队友互动 脱衣+送拍谢现场观众(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16日16:13
[风云组合获胜开心不已]
傅海峰,蔡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4时,2010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打响,汤杯历史上最成功的两支球队——中国与印尼上演天王山对决。在双方第一双大之间的教练中,中国组合蔡赟/傅海峰2-1战胜基多/塞蒂亚万,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赛后,中国帅哥蔡赟先是脱掉上衣扔向观众席,随后觉得不过瘾的他又将自己的拍子扔给观众,蔡赟的举动一下子引爆了场上的氛围:

  大比分领先 蔡赟提前和队友互动

  前两句双方战成1-1,第三局比赛中国组合一路领先,18-10时,蔡赟拿下一分后开始和场下支持自己的球迷进行互动,对中国组合来说,拿下这场比赛只是时间问题。最终蔡赟/傅海峰25-23/16-21和21-12总比分2-1战胜对手。

  蔡赟现场脱衣+送拍答谢观众

  拿下最后一球后,风云双双跪倒在地,庆祝胜利,随后起身的傅海峰将球打向了自己的队友,蔡赟更是疯狂,这位中国帅哥先是脱下球衣扔向观众,随后蔡赟好人做到底,将自己的球拍也扔向了观众席,一下子引爆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拿下这场比赛后,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距离卫冕只有一步之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