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高翔哈里森布兰登建功 成都暂3-0安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6日16: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5时30分,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8轮最后一场的争夺,成都建工地产坐镇主场迎战安徽九方。由于为十九日即将开幕的女足亚洲杯让路,成都队主场移师都江堰体育场进行。凭借高翔,哈里森和布兰登的进球,成都队暂时3:0领先于安徽九方。

  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成都外援哈里森中路传至右路,另外一名外援布兰登打门,守门员扑球脫手,跟进的高翔抽射破门。安徽九方对于这个进球不满,围住裁判情绪激动。第8分钟,王存禁区回敲,被对方干扰。第11分钟,安徽获得前场任意球,想越过人墙,被人墙弹出。随后成都队王存在边路的一次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16分钟,成都队前场组织进攻,26号夏棋溪在前场被安徽队史鸣犯规痛苦倒地。成都前场任意球王存主罚被安徽九方门将击出底线。成都获得角球,哈里森主罚,安徽队乔尔丹解围。第19分钟,安徽门将欧亚在禁区违例,成都获得禁区内任意球,李钢主罚打在安徽人墙上弹出。成都谢联错过一次破门良机。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成都谢联利用任意球机会再度改写比分。李钢远点头球回做,38号外援约翰森破门,这也是约翰森本赛季第一个进球。第28分钟,两球落后的安徽九方获得远射机会,由于距离太远,被成都守门员宋振瑜没收。这段时间安徽九方的攻势渐起,也给成都门前制造不少威胁。1分钟后成都队也获得机会,哈里森主罚角球,可惜落点不佳,被安徽守门员欧亚没收。

    第36分钟,成都谢联前场反抢,5号隋东陆右路传中,安徽九方2号赵一博禁区解围失误,37号外援布兰登左路跟进小角度捡漏破门,场上比分变成3-0。

    成都谢联首发阵容:门将:29-宋振瑜;后卫:3-刘宇 4-李建滨 5-隋东陆;16-王存;前卫:7-高翔 8-李钢 14-哈里森 26-夏棋溪;前锋 37-布兰 38-约翰森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门将:1-欧亚;后卫:2-赵一博 15-葛振 乔尔丹 29-赵旭东;前卫:6-史鸣 8-崔永哲 18-黄磊 20-马晓磊;前锋:27-许超 33-罗德瑞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