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建VS河南建业

半场战报-赵旭日助攻忻峰头槌破门 陕西1-0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6日16: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5: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坐镇陕西省体育场的陕西中建浐灞在雨中迎来了河南建业的挑战。目前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西北狼坐镇主场占尽优势,陕西队凭借忻峰的头球破门暂时1-0河南建业。

  此前,陕豫两队顶级联赛历史上总计交手6次,西北狼2胜3平1负占上风,值得一提的是中原大军自07年以来做客古城西安面对陕西3次交手均无胜绩。陕西方面上周经历换帅风波后虽然遭遇惨败,不过周中科萨对于陕西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七战仅一胜的成绩让西北狼本场比赛之前下达了必杀令。河南方面,内托上轮上演帽子戏法助球队拿下长春重回正轨,此役面对失魂落魄的西北狼,客场已是三连平的河南众将士上下一心希望打破不胜魔咒。

  此役,科萨经过一周的了解对陕西队的阵容做出部分调整,小将李凯与忻锋搭档中卫,郑涛回归主力边卫位置,于海、赵旭日重回首发,曲波、毛剑卿顶在最前。河南方面,唐尧东雪藏姚冰与奥比两名主力,宋泰林赵鹏领衔后防线,张璐徐洋坐镇中场,内托与奥贝成为双箭头。

  本场比赛陕西队一身白衣亮相,雨中作战让双方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第8分钟,陕西队右路连续打出配合,郑涛下底横传中路皮球直飞大门,曾诚将球奋力托出。第12分钟,建业队禁区前沿过渡到右路,陆峰得球内切远射稍稍偏出近门柱。第14分钟,赵旭日前场得球侧身人球分过得手,面对球门一脚怒射被曾诚扑出,随后陕西队角球发出赵旭日禁区外一脚抽射稍稍偏出。

  陕西队的攻势开始一拨又一拨的威胁建业球门。第18分钟,陕西队获得右路角球,赵旭日主罚开出,皮球被后卫挡出之后,赵旭日右路再次传中,忻峰中路高高跃起头槌破门,西北狼率先打破僵局。第23分钟,河南左路斜传禁区,内托中路抢点攻门偏出。第26分钟,河南队在前场制造威胁,孙继海抢先将球破坏。第33分钟,陕西队发动快速反击,曲波赵旭日打出二过一,可惜前者传中未能形成威胁。

  雨中作战让双方的失误都有些多。第36分钟,徐洋左路带球长驱直入内切一脚打门皮球被沈俊没收。第37分钟,沈俊出击失误留下空门机会,忻峰一脚解围化解危机。第39分钟,毛剑卿左边路连续突破下底传中,于海中路未能顶上。第42分钟,面对单刀良机,毛剑卿犹豫中错失机会被后卫跟上解围。随后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后结束,陕西队暂时1-0领先河南建业。(搜狐体育 张志清)

  陕西中建首发阵容(4-4-2):1-沈俊;17-孙继海、28-忻峰、25-李凯、18-郑涛;4-萨利、21-于海、7-赵旭日、10-卡隆;27-曲波、33-毛剑卿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4-4-2):19-曾诚;2-宋泰林、37-李昭楠、4-赵鹏、32-顾操;28-张璐、35-巴哈利卡、10-陆峰、18-徐洋;9-内托、5-奥利萨德贝

  主裁判:谭海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