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王扬巧射主队错失良机 江苏平上海无缘赛季首胜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16日17:10

  本报讯 昨天,中超联赛第八轮先赛三场,其中,江苏舜天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的挑战,第十六分钟,里亚斯科斯凭借个人能力强突射门得手,第二十分钟,舜天队王扬巧射把比分扳平。随后江苏队错失了数次破门良机,最终以1比1惜平上海申花,依旧无缘首胜。

  在下午的比赛中,与舜天队堪称“难兄难弟”的天津泰达队在客场拿下了大连实德队,终结了自己本赛季开局以来的不胜局面,这也导致江苏舜天队成为本赛季中超开赛至今唯一不胜的球队。

  第十六分钟,上海队首先进球,里亚斯科斯禁区前一路横带,躲过朴载弘的倒地铲球,左脚远射,球弹地后窜入球门右下角。然而申花队仅仅领先了4分钟,舜天队就扳平了比分:杰尼尼奥禁区前把球挑传入禁区,王扬拿球转身后左脚一晃,摆脱了铲球的阿德拉尔多,接着右脚弹射得手,1比1。双方以1比1各拿1分。江苏队遗憾地再次错过联赛首胜。

  其他两场比赛中,天津客场2比1战胜大连;长春主场2比0击败青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