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宝山点出大胜关键 年轻球员获得锻炼达到预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前冲
2010年05月16日18:06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15:30, 成都建工地产队在新落成的都江堰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安徽九方队,最终凭借高翔的梅开二度,成都地产队以4:0战胜了对手。赛后,成都建工地产队主教练王宝山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客队安徽九方队主教练赵昌宏因故未参加新闻发布会。

  成都建工地产队主教练王宝山总结道,在上一轮的轮空休整的过程中,我们把前一段时间比赛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在训练中进行了总结。在联赛开始的前三轮虽然我们三连胜,但是比赛过程并不是很好。后面的比赛包括和广州虽然打平,但比赛的过程非常好,都是差一点运气和机会。在这段时间,我们重点解决了中场配合和门前射门的把握,今天收到了一定的效果。4:0以后,明显队员就有所放松。我们也就想看一些我们没有看到过的,给一些年轻队员上场的机会。比如在今年刚转会过来的杨浩,在训练中他的表现非常好,特别是我们所强调的阵地进攻,他有这方面的特点。在4:0的时候对年轻队队员的考察,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

  随后有记者问道在都江堰进行比赛的感觉怎么样。王宝山笑着说,这个城市很好,球场和场地也非常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