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马林:被球迷喊下课可以理解 变阵实属无奈之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16日18: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6日沈阳报道) 辽足最后时刻绝杀绿城,他们也结束了4轮不胜的尴尬。尽管赢球,但是主帅马林却在比赛中听到了球迷“下课”的喊声。赛后马林对此表示理解,“球迷们不满我能理解,我们自己其实也不是很满意。前段时间打的不错,最近反差比较大,球迷喊两句也没什么。”

   这场比赛马林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但是他直言比赛内容打的并不好,“我们平时训练的跟比赛时体现出来的是完全不同的两个风格,这样打比赛肯定非常艰苦的。我们平时训练并不是这么踢法。我们比赛中遇到租对手的阻截,进攻组织就会显得不流畅,这不是一两个人的问题,我们还要内部挖潜,看谁更适合那个位置,这对以后的发展会有好处。”

   马林表示辽足将会继续调整,这包括人员上也包括战术上的调整,“调整肯定要符合现代足球的发展,我们还要在整体传接球上下功夫,包括战术体系也会进行调整,我们会通过增加训练时间实现这样的目标。人员也要考虑一下,我希望球队能够保持连续不断的进攻,现在进攻不连贯,单位时间内可能会有一两次漂亮配合,但是无法保持全场给对手强大的压力,这是制约我们发展的重要问题。”

   这场比赛中,前腰安德烈被马林安排在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此举收到了奇效,正是安德烈的进球帮助辽足取胜,马林说:“安德烈很积极,个人能力比较强,他从巴西来到中国的时候还不适应,他比较喜欢单打独斗,配合少一点,这段时间做的不错。让他打右边也是个无奈的选择,他进攻威力比较大,其他球员拿不住球,但他在前场是可以拿球,有利于形成立体进攻,但是安德烈防守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我必须要派上一些防守能力不错的球员才行。”

   马林承认赢绿城有运气的成分,他说:“如果绿城组织的好,我们上半场就丢球了。我们会不断的调整阵容,寻找最佳组合,看看哪些人上场更符合教练要求,这需要一个过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