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半场战报-张辛昕离场杜文辉失单刀 北京0-0长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6日20: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八轮较量,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战成0-0。

  北京国安以3胜2平1负积11分列积分榜第四位,周中亚冠遭水原淘汰对于御林军来说打击沉重,经历外战折戟后联赛已经不容有失。长沙金德队以2胜3平2负积9分列积分榜的第十位,成绩中规中矩隶属中游军团。

  第4分钟国安获得任意球,徐亮将球开至禁区内,乔尔却未能抢到第一点。第7分钟文虎一边路突破传中,杨智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12分钟张辛昕在阻挡桑德罗时,同对方对脚后痛苦倒地,无法再坚持比赛,国安方面用周挺将其换下。随即伤情严重的张辛昕被救护车拉走。第17分钟阿卡尼积极带球突破,但在国安后场的积极阻截之下丢球。第19分钟罗斯带球助攻至前场,徐亮禁区内试图抢点却被判处犯规在先。

  第23分钟任航带球突破内切,晃过防守球员后突然打门高出。第26分钟马季奇将球做给乔尔,但后者却未能通过拦截的长沙球员。第29分钟徐亮同周挺争抢球时同样倒地,也前往场外进行治疗。第33分钟刘建业开出前场任意球,文虎一积极前插试图反击,却落入了国安的越位陷阱之中。第37分钟乔尔同黄博文撞墙式配合,被长沙球员放倒,国安获得任意球。徐亮却将球打在了人墙上。第40分钟周挺犯规,长沙获得任意球,桑德罗主罚被防守球员顶出。第43分钟马季奇做出妙传,杜文辉插上打门稍稍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北京国安(4-4-2):22-杨智;20-张辛昕(15’4-周挺)、13-徐云龙、30-张永海、4-罗斯;5-马季奇、16-黄博文、6-徐亮、9-杜文辉;29-乔尔格里菲斯、10-奥托

  长沙金德(4-4-2):23-张磊;3-张成林、5-芬尼、6-许博、18 汪强;7-文虎一、8-刘建业、14-禹周岭、21-任航;11-阿卡尼、13-桑德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