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朱老板网上“晒千万钞票” 坚称即将收购利物浦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16日20:53

  晚报讯 近日,上海申花队老板、九城董事会主席兼CEO朱骏的一张炫富照在网上曝光,目测总额上千万元人民币之多。在这张照片中,朱骏端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面前的桌子上摆满了一叠又一叠的人民币。手拿的计算机上打出了1000万的数字。

  在中超,朱骏一直是个话题人物,最近一段时间更是新闻频出,先是8亿英镑竞购利物浦队,然后又是与球王马拉多纳签订合作意向书。不过圈内专家指出,朱老板要收购利物浦“装满十数亿英镑的荷包比较靠谱”。种种迹象表明,朱骏正在向所有人传达着这样一个讯息:我不差钱,利物浦我要定了。 (王 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