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实德着手物色外籍主帅 柳忠长最多代理到间歇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10年05月16日21:56

    搜狐体育讯 昨天晚间,实德俱乐部正式宣布徐弘下课,助理教练柳忠长被任命为代理主教练,不过,柳忠长所扮演的仅仅是个代理的角色,现在实德俱乐部已经着手物色新的外籍主教练,俱乐部官员称,最晚到联赛间歇期,新教练就会走马上任。

  昨天主场不敌泰达后,实德队员们全都放假回了家,关于徐弘下课的消息,他们还是从记者们那里听说的。今天上午归队后,俱乐部召集全队开会,正式宣布了这件事情。代理主教练柳忠长也在会上向全队提出了要求,他表示,等今天晚上的比赛全部结束后,大家就可以看到实德队到底能排在第几名了。陕西队赢了,实德队就是倒数第一,陕西队如果赢不了,实德队最好也是倒数第二,柳忠长这么说,就是想要提醒大家注意,实德队已经到了非常危险的境地。他要求,全队从现在开始就要振奋起精神,集中精力打好下面几场比赛。柳忠长尤其提到,一定要尽快忘了刚刚输掉的三场比赛,调整好心态,重新开始。

  今天,安贞焕已经离开大连返回韩国,参加世界杯备战,他不在的日子里,柳忠长的担子就更重了。不过,只要顶过接下来的两周,柳忠长就算完成任务。今天实德高层透露说,柳忠长的任务就是过渡,接下来实德会请一位外籍主教练带领球队。目前,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物色人选,也已经与候选教练进行了联系。不过,在事情没有完全落实之前,实德方面拒绝透露新教练将来自何处,他们只是保证说,要不了多久,新教练就会上任。间歇期后,实德队的比赛肯定会由新的外籍主教练来指挥。(巡洋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