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三大社:中国队重铸“长城” 捍卫羽坛巨兽地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5月16日22: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0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决赛,卫冕冠军中国队3-0横扫印尼队,成功卫冕,首次实现四连冠。赛后,世界三大著名通讯社均撰文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路透社:中国队重铸长城

  羽坛强国中国在周日的汤杯决赛中干净利落得3-0击败印尼,卫冕成功。从而恢复了对羽坛的统治,同时也多多少少冲淡人们对女队尤杯失利的失望情绪。

  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林丹没有重复周六王仪涵的悲剧,而是在不到1个小时之内的时间内以21-7、21-14横扫强大的对手陶菲克。男双蔡赟和傅海峰遭遇到了印尼组合基多/塞提亚万的顽强的阻力,但最终在决胜局轻松获胜。陈金后来居上逆转桑托索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李永波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可以写进教科书里的胜利。当我们在尤伯杯失利中有人说中国长城被摧毁了,那么我们今天又重新铸起。”

  法新社: 中国捍卫“巨兽”地位

  在以3-0横扫印尼获得汤杯四连冠之后,中国队再一次强调了他们对于羽坛的统治。

  在11月的亚运会即将召开之前,中国队依靠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自己打气,尤其是在女队刚刚爆冷输给韩国之后。这场胜利也使中国队巩固了自己在这个项目中“巨兽”的地位。

  他们拥有排名世界前三的两位单打选手,他们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美联社:林丹要换机票

  周日中国队3-0击败印尼从而实现了汤杯四连冠。奥运冠军林丹仅用时43分钟就凭借自己网前的超强实力以21-7, 21-14击败了陶菲克。

  林丹也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获胜,但是在击败陶菲克和李宗伟以后已经筋疲力尽。他坦言:“所以晚上坐飞机回去的时候,我希望能够把自己的经济舱换成头等舱。”(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