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官网:中国未受尤杯失利影响 林丹网前技术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5月16日22: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0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决赛,卫冕冠军中国队3-0横扫印尼队,在第八次登顶的同时首次实现了四连冠。前两场,林丹和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分别战胜陶菲克和基多/塞蒂亚万。第三场,陈金遭遇了桑托索的强势挑战,最终陈金经过三局苦战以2-1逆转对手。赛后,官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以下为部分译文:

  中国军团的情绪没有受到女队丢掉尤杯冠军的影响,憋足劲的中国选手第八次夺得汤姆斯杯,实现四连冠。与昨天“中国长城”在尤杯决赛中被韩国人摧毁后阴沉的情绪相比,今天主教练李永波始终笑容满面。

  林丹强势击败陶菲克,为中国拿下第一分。首局中国一哥再度打出了他两天横扫李宗伟时的气势。第二局,陶菲克开局稍显起色,但林丹完美的网前技术令对手难以抗衡。

  在林丹压倒性优势优势取胜陶菲克,蔡赟/傅海峰在第一双打对决中成为最后的胜者之后,前全英赛冠军陈金同样未让人失望,在先输一局后,他卷土重来,连赢两局帮助中国队实现四连冠,同时也是他们的第八个汤杯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