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意甲-德罗西破门罗马2-0获亚军 桑普胜锁定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5月16日23: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38轮收官战最后8场的争夺全部拉开战幕。罗马队虽然最终客场2比0战胜切沃,但仍然以2分之差屈居本赛季意甲联赛亚军。其他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0战胜那不勒斯,获得联赛第四,将参加冠军联赛资格赛。巴勒莫虽2-1击败亚特兰大,但只能排名第五,与那不勒斯、尤文图斯一同参加欧联杯,帕尔玛主场4比1横扫利沃诺后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托托杯的资格。

  切沃 0-2 罗马

  两队历史上仅有15次交手,罗马7胜7平1负,进29球失11球占据绝对优势,切沃历史上唯一一次战胜罗马队还是2002/03赛季,切沃客场1比0小胜。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维罗纳客场0比1告负。

  第8分钟,托蒂禁区前带球突破被对手放倒,罗马王子操刀任意球时脚下打滑,直接射中人墙。第22分钟,托蒂接佩罗塔头球摆渡,禁区内右路小角度劲射球门右上角,皮球击中门柱弹出底线。第36分钟,托蒂在越位位置上接队友直塞后左脚低射打进一球,但进球被取消。

  第39分钟,德罗西直传,武齐尼奇插上胸部停球后,禁区内中路凌空抽射打进球门右侧,1比0。第42分钟,皮萨罗禁区前沿回敲,德罗西离门25米左右重炮轰进球门右上角,2比0。上半场罗马队暂时2比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罗马队减慢了进攻的节奏。第66分钟,托蒂直传,武齐尼奇禁区内劲射被门将挡出。第74分钟,博格达尼禁区内头球攻门险些扳回一球。两分钟后,德保拉禁区内左侧劲射被后卫挡出。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梅克斯险些为罗马再下一城。比赛结束,罗马最终在客场2比0取胜。联赛排名第二。

  双方首发阵容

  切沃(4-4-2):18-斯奎齐/3-斯卡尔迪纳、33-马里奥-耶佩斯、17-约克奇、20-萨尔多/15-洛里(79',27-莫罗)、10-卢西亚诺、19-阿里亚蒂(59',83-德保拉)、9-本蒂沃格里奥、/11-格拉诺切(69',23-博格达尼)、31-佩里西埃

  罗马(4-2-3-1):27-塞尔吉奥/4-胡安、13-莫塔(76',5-梅克斯)、29-布尔迪索、77-卡塞蒂(70',22-托内托)/7-皮萨罗、16-德罗西(71',33-布里吉)/11-塔代伊、20-佩罗塔、9-武齐尼奇/10-托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