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永波十大语录:就当教教韩国 尤杯丢冠是好事

01-李永波:就当训练课教教韩国
1/10

01-李永波:就当训练课教教韩国

2010年05月17日0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第26届汤姆斯杯和第23尤伯杯羽毛球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落下了帷幕。中国队喜忧参半,男队实现了汤姆斯杯4连冠。女队则大爆冷门,尤伯杯7连贯就此梦碎。除了比赛让人记忆犹新,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的语录更是印象深刻。以下就让我们回顾下李永波在汤尤杯的十大经典语录:

  01-李永波:就当训练课教教韩国

  汤杯中国队在八强战再度遭遇韩国队。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后评点比赛时,开起了玩笑:“我不知道国内的电视转播会不会以为是重播。”除了对手相同,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的比赛被放在了中午12点,正好是昨天中国队小组赛对阵韩国队的时间,因此李永波才了这样的“担心”。“昨天同一个时间打了一场今天又打了一场,不过结果也是一样,我们的队员也就当成是一趟训练课教一教他们吧!”

(责任编辑:杜雷)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