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主场0-0平金德暂排第三 国安队钝刀不断“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7日02:27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亚冠归来之后,北京国安在联赛上也遇到了阻力。昨日,国安队主场与长沙金德队战成0比0,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2分联赛排名第三。不过,本赛季开赛以来一直困扰着国安队的破密集防守的难题仍然没有解决,洪元硕赛后最大的感慨就是球员太着急了。

  本场比赛是中超球队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鲁能客场战胜深圳队,国安如主场取得胜利将排名第二。与国安强烈求胜欲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主客观因素在不同程度上影响着国安的取胜步伐。比赛前一天,球队前锋瑞恩因妻子生产申请提出回国,教练答应了这一请求。“本来想让乔尔休息一下,下半场再用的,现在也只能让乔尔先上了。”洪元硕说。比赛开始之前,天空中下起了雨,湿滑的场地对国安队的战术也造成一定的影响。

  不过,与上述情况相比,国安队员的急躁心情成为比赛未能拿到三分的关键。洪元硕说:“今天的比赛我们针对对手的战术想了一些办法,也创造出一些机会,但还是没有破门,最后20分钟还是打得太急了,失误太多,队员们很积极、认真,全力去拼了。”

  比赛中,杜文辉和乔尔分别出现了单刀机会,射门都滑门而出。此外,徐云龙还有一次射门砸中横梁。“队员还是太着急了,赛前要求队员多打边路,但是球员还是集中在中路,这个时候所有人都着急,拉都拉不住。”至于针对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洪元硕说:“这个问题只有反复练习,针对以后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反复训练,争取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一步步来解决。”

  赛后,球员的宿舍没有了往日的笑声,大家三三两两回家休息。今天,球员放假一天。5月18日11时30分,全体归队,备战上海申花。面对世界名帅布拉泽维奇,洪元硕抽了一根烟后说:“看来又要和他们较量较量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