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洪帅详解国安平局背后原因 心急导致对比赛失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7日02:31

  本报讯 (记者张磊)2胜2平1负,国安队本赛季的5个主场只拿到了8分,远远低于预期。接受采访时,洪元硕甚至感慨:“去年都没有球队这么踢……”

  新京报:主场不赢球的问题仍没解决,原因是什么?

  洪元硕:从本场比赛看,队员们还是有些心急。比赛打到那个份儿上,队员心急可以理解。但是一起急,往往就会失去对比赛的控制。

  新京报:那么心急的根本原因又是什么?

  洪元硕:这种情绪的产生应该是球员蜕变的副产品,以前我们不是冠军,对方打比赛时并不是完全这么收着踢。但是今年情况不一样了,所有人都在工体这么踢。这个时候就需要球员用另外的标准要求自己。也是球队在变成真正强队过程中必须经历的一个蜕变。相信大家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就会逐渐适应了。

  新京报:对付对方的密集防守有没有什么具体措施?

  洪元硕:一个是高中锋战术,一个是多点进攻。现在奥托还需要自己更好地调节,多点进攻我们也创造了机会,很遗憾没有把握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