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张辛昕韧带受伤预计休战仨月 国安或迎后卫荒?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7日02:33

  本报讯 (记者张磊)比赛进行到14分钟,北京国安队20号张辛昕与长沙金德队13号桑德罗对脚时右腿内侧副韧带受伤,当即被换下场。随后来到朝阳医院进行诊断,由于晚间无法进行全面检查,目前并不能确定具体伤情。但在比赛之后,张辛昕的膝关节已经开始肿胀,初步估计至少休战三个月。赛后,总经理高潮也来到球员房间看望伤情。

  上半场比赛受伤,张辛昕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已经回到房间。“当时我看到对方要射门,当时也只能挡了,但是没有想到他有那么大的力气。”张辛昕说,“以前并没有受到过这么严重的伤,现在还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希望没有什么事情。”

  主教练洪元硕回到房间之后,问及张辛昕的情况时说:“当时看到这个情况就知道可能有问题,但没想到他又站了起来。通过这个球可以判断出,张辛昕还是很老实,如果拼脚的时候能够稍微擦着地面踢,力量就可以分散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