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2-0完胜切沃冠军仍旁落 落寞罗马目睹国米捧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7日02:42

  本报讯 原本在赛季结束前十轮就表示退出意甲冠军争夺的罗马,面对末轮积分仅仅落后国际米兰2分显得不淡定了,拉涅利的队伍希望以三连胜结束本赛季,但更完美的结局则只能看国米的脸色,后者没有给罗马问鼎赛季冠军的机会,罗马昨晚在联赛末轮2比0客场击败切沃,只能以赛季亚军收尾。

  开场8分钟,托蒂为罗马获得任意球机会,但队长的直接攻门被挡出,第22分钟,又是托蒂得佩罗塔的挑传后大禁区右肋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切沃随后又逃过一劫,托蒂接武齐尼奇传球突入禁区抽射近角,索伦蒂诺扑球脱手,萨尔多抢先一脚解围。

  第39分钟罗马破门,德罗西中场长传,武齐尼奇胸部停球后趟进禁区,右脚抽射,皮球越过索伦蒂诺的十指关,1比0,上半场补时阶段,罗马前场再次打出精妙配合,德罗西中场大力抽射得分,2比0。下半场罗马偏重防守,他们同时也在等待另一片场地国米的比赛结果。

  比赛临近尾声,切沃主场内响起了罗马队歌,随队远征的红狼球迷用这种方式作为对球队一个赛季努力的肯定。(郑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