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高尔夫中国锦标赛 刘宇翔身份“业余”无缘奖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7日03:04

  本报珠海讯 (特派记者郑淇)昨日,在中国球员锦标赛落幕后,中国高尔夫国家队暂时解散,部分球员下一站将代表各自的省市参加全国体育大会。国家队小将刘宇翔昨日冲到了珠海站并列第二的位置,距离冠军李超只有两杆差距。

  高尔夫国家队男队教练王立表示,5名参赛的国家队队员都完成了赛前目标,“我们制定的目标是全部晋级,三人排名前12,一人冲击冠军。”结果,前12名里有并列第10的霍伟,并列第4的黄文义,刘宇翔昨日交出单轮70杆(-2)的成绩,冲上亚军的位置,这也是他打职业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不过鉴于刘宇翔业余球员的身份,他无法分享到职业赛的奖金。

  “去年冬天国家队都在珠海金湾集训,对这个球场很熟悉,因此我们才敢在赛前制定比较高的目标。此外,队员从美国集训回来,这段时间刚好是他们运动周期的高峰。我们也及早确定了参加这次比赛,队员们因此有充足的心理准备。”王立总结国家队本周表现时说。接下来队伍将就地解散,等待下一次集训。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