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我们2冠米兰尤文0冠 意甲从不是我的地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5月17日03:50

    搜狐体育讯 国米击败锡耶纳后,顺利的夺取联赛冠军。穆里尼奥在夺冠庆典中,一直有一点低调,表情也很严肃,大部分时间面无笑容。那么狂人在想什么呢?赛后,穆里尼奥讲道:球队以这种方式夺冠,他承担着极大的压力。同时,他指出,意甲联赛发生的一切,让他深感困惑。===》点击观看更多意甲新闻

  穆里尼奥为什么在夺冠庆典上有一点闷闷不乐呢?他讲道:“我不想以这种煎熬的方式,赢得联赛最后一战!压力太大了!这比在训练基地里看电视,舒舒服服的夺冠紧张多了!如果锡耶纳队在最后一分钟进球的话,我们就全完了,那时我非常紧张!”

  那么现在,穆里尼奥在想什么呢?狂人讲道:“现在,我只想着球员、球迷、国际米兰和我的工作。然后在马德里的决战之后,去度假、放松、想一想我自己。”

  意大利媒体要求穆里尼奥发表一下夺冠感言,穆里尼奥讲道:“我什么也不想说。我能说的是,国米一度曾经把冠军放在了口袋里,但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是我们自己犯了错误,但是,这并不仅仅只是我们的错。所以,最好的办法是保持沉默。因为,每次我一说点什么,都会被罚款,或者被禁赛……”

  穆里尼奥最后微笑着说:“比如说,就在今天的比赛前,我说了一个关于罗马和锡耶纳的玩笑,就险些无法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注:赛前,穆里尼奥透露,罗马出资邀请锡耶纳全力以赴的狙击国米)。看一看今天的锡耶纳队,我知道我最好还是沉默。”

  本赛季,国米一度失去过争冠的主动权。对此,穆里尼奥讲道:“我是否害怕过丢掉联赛冠军?我们拿到了双冠,而其他球队拿到了0冠!但我要说的,和我之前所说的我接受国米0冠的话一样。我不想说我曾经害怕过,但当我们落到第二名时,我们不再能够掌控自己的命运了。那时,我们知道,即使是每一场胜利,都有可能不够,因为我们需要第三方从罗马身上抢分。谢天谢地,桑普多利亚队帮助了我们。那也是我们唯一的一次机会,但我们把握住了。”

  近来,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媒体都在盛传,穆里尼奥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国米。谈及自己的未来,穆里尼奥讲道:“在这个赛季,我曾经感觉,这里不是我习惯的氛围,我不在自己的地盘上,我不在一个能让我开心的国家里。但我们经历着一段比赛特别密集,没有时间去考虑太多的阶段。现在,我也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些,因为我们要开始历史性的一周,国际米兰必须为了创造历史而去奋战。冠军杯决赛结束之后,我想要喘口气,放松一下,花一些时间去反省如何能变得开心起来。”

  有媒体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同皇马谈妥了下赛季入主皇马的事情。狂人只是简单的答道:“我距离皇马的帅位很远,很远。”

  (搜狐体育 阿苏勒)

相关阅读:

·意甲综述:超牛引援铸就辉煌 国米打上狂人印记

·意媒:国米五连霸载入史册 米利托“签署”冠军

·国米一战送别10明星 狂人妖童恐将告别意甲(图)

·穆帅:我们2冠米兰尤文0冠 意甲从不是我的地盘

·今日蓝黑两点远超大国米 若夺欧冠开创历史先河

·国米三年两次重压下夺冠 02年噩梦已被彻底粉碎

·国米夺冠历程:近似崩盘完美收官 一点改变伟大

·巴洛特利发誓为国米夺欧冠 斯坦科维奇献媚穆帅

·米利托庆功时刻语无伦次 萨内蒂向亚军罗马致意

·国米五连冠平神奇历史 意甲最伟大王朝才刚上路

·国米距三冠梦想只差一冠 一周后将封王百年最佳

·意甲奖杯成莫拉蒂生日礼物 巴洛特利百分百留队

·15载忠臣护佑国米五连冠 请用欧冠安慰萨队灵魂

·国米联赛夺冠次数超同城死敌 蓝黑身前只剩一队

·历届意甲联赛冠军一览 蓝黑军五连霸书写新篇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