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再见面老友成对手恍若隔世 日夫科维奇真的老了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17日04:00

  日夫科维奇在泰山队时的绰号是“日利”,今天泰山队的队员们和老队友见面了,只是彼此成了对手。

  入场前,日夫科维奇几乎和所有的泰山首发队员都握手致意,彼此熟悉的笑声,熟悉的玩笑,宛如昨日。激烈的比赛要求双方队员都必须全身心投入,久未首发的日夫科维奇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他不停地跑动,组织策划了一些进攻。不过随着比赛进行,能看到日夫科维奇的时候越来越少。提前下场的崔鹏对记者说:“‘日利’真老了,明显跑不动了,以前他的匀速跑几乎不停,现在几乎不可能了。”

  深圳队输了,但是日夫科维奇还是大度地跑到泰山队这边,与所有他认识的人打招呼。“的确,鲁能泰山是一支强队,他们几次获得过冠军。”日夫科维奇在赛后说,“与这样的球队比赛总是非常困难,今天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惜的是没有抓住。”日夫科维奇尽力了,只是过去“助攻王”的辉煌已经不再。 记者訾言(时报深圳5月16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