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替补出场迅速出状态 陶伟不老还是国安精神领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7日04:3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陶伟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仍是那个国安中场灵魂。

  对阵金德之前,陶伟仅在第二轮和深圳队比赛中替补打了20分钟。这位昔日国安中场核心已远离球迷视线太久。昨天下半场迟迟打不开局面,洪元硕终于派陶伟登场,全场3万名球迷欢呼声顿起。上场后,陶伟迅速找到状态,国安占据压倒性优势。第69分钟,陶伟中路送出精妙直塞球,大格跟进一脚挑射稍微高出横梁,这是国安获得的最好机会。第83分钟,陶伟带球突破被对手拽倒,国安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可惜徐亮将球直接打到了人墙上。

  对于自己的表现,陶伟并不愿意多谈:“上场之后没想太多,正常打。至于我的表现应该由球迷打分,而不是我自己。总之球队需要我,我就上,没二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