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3-0尤文图斯 告别战莱昂纳多献欧冠资格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7日04:54

  本报讯AC米兰主场3比0击败尤文图斯,锁定联赛第3,将和国米、罗马一起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这也是莱昂纳多在AC米兰的最后一战。

  由于害怕米兰城球迷闹事,意足协将本场比赛提前一天,与国米的比赛错开。莱昂纳多赛前宣布,自己下赛季将改换门庭,不会留在米兰,昨天的比赛成了他的告别战。米兰将士很为莱帅争气,第14分钟,西多夫传球,安东尼尼抢点破门。第29分钟,帕托和小罗打出二过一,小罗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67分钟,帕托分球,赞布罗塔传中,小罗梅开二度,米兰3比0完胜尤文。

  莱昂纳多赛后与球员们一一拥抱,他显得很激动,“我很感谢球迷、俱乐部以及意大利足球,他们给了我太多。”对于莱帅的离任原因,外界普遍认为是他与贝卢斯科尼关系不佳,但莱帅对此守口如瓶,“该发生的总会发生,原因我不会说,这和贝卢斯科尼没关系。我很高兴米兰给了我教练的经历,我要慢慢考虑一下,自己下一步该如何发展。”

  帕托赛季末被卷入了转会传闻,加利亚尼昨天表示,米兰绝不会将他出售,“贝总的意思非常明确,不论花多大代价,帕托都将留在米兰。”帕托自己也表了忠心,“球迷们请相信我,下赛季我还会穿着AC米兰的球衣。” (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