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国米五连霸载入史册 米利托“签署”冠军

米兰体育报
1/7

米兰体育报

2010年05月17日05: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虽然一如预料,国际米兰遭遇了锡耶纳的顽强抵抗,但最终蓝黑军团还是有惊无险地将连续第5座,俱乐部历史上第18座意甲冠军奖杯揽入怀中。意大利媒体一致给予国际米兰和打进致胜球的迭戈-米利托以高度赞扬。

  “国际米兰第18次意甲封王!”《米兰体育报》的标题言简意赅,但却在正文中玩起了个文字游戏。“16和17,然后是18。这并不是在数数,而是在16时17分(意大利当地时间),萨内蒂助攻迭戈-米利托得分,国际米兰借此捧走第18座意甲冠军奖杯。这个进球让国际米兰替补席一瞬间全跳了起来,只有穆里尼奥还保持了冷静。而在赛后,穆里尼奥却很快跑回了更衣室。国际米兰拿到了冠军,但并未结束,这只是三冠王梦想的第二步。”《米兰体育报》评论说。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