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皇帝离开骑士将缩水1.5亿 篮网争詹姆斯5%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5月17日06:14

    搜狐体育讯 在骑士队半决赛被绿衫军淘汰之后,“小皇帝”詹姆斯下个赛季的去向问题非常引人关注,喜欢篮球的人们现在都在热烈讨论着“小皇帝”下个赛季将会在哪支球队效力。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据纽约当地媒体《纽约每日新闻》报道,NBA联盟多位总经理评估,一旦勒布朗-詹姆斯选择离开骑士队,那将会对骑士队的市场价值造成巨大影响,很可能会让骑士队的市场价值缩水1亿5000万美元。

  在美国国内会有一些专业机构和媒体都会对NBA球队的市场价值进行评估,这些球队的市场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球队球星的整体市场号召力,2009年《体育画报》就曾经对火箭队现在的市场价值进行过评估,当时火箭队的市场价值高达4.69亿美元。之前乔丹收购山猫队而成为山猫队的最大股东也花了2.75亿美元,媒体对骑士队当前市场价值的评估为4.77亿美元左右,市场价值在联盟当中排在前列,一旦詹姆斯选择离开骑士队,那将会大大让骑士队的市场价值缩水。

  此外,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5月17日凌晨还撰文分析了勒布朗-詹姆斯下个赛季最可能效力的六大球队,在这六支球队当中,小皇帝留守骑士队的可能性最大,达到了33%,易建联效力的篮网队也成为小皇帝下个赛季效力的球队,但是可能性是六支球队当中最低的,仅为5%。其他四支小皇帝有望效力的球队分别是公牛(25%可能性)、热火(17%可能性)、快船(10%可能性)、尼克斯(10%可能性)。

  在分析小皇帝可能继续留守骑士队的可能性时,《篮圈世界》指出:“这不仅仅是他唯一的豪赌,如果他留在骑士队,骑士队是有可能围绕他进行进一步骑士继续冲击总冠军的。实际上,勒布朗对这支当年在选秀大会上挑中他的球队是有一种忠诚度的,不仅仅是因为克里夫兰是他的家乡。如果勒布朗想让麦克-布朗走人,那布朗肯定会最终下岗,也许骑士队后面会雇用一个执教季后赛球队取得过成功的教练。如果小皇帝留下来,骑士队高层会去做任何小皇帝希望球队做的运作。”

  在分析篮网队争取小皇帝加盟的可能性时,《篮圈世界》指出:“从已经拥有球员的天赋角度来说,篮网队恐怕是这六支球队当中最不适合勒布朗加盟的球队,但是篮网现在的新老板很有钱,而且他们的小老板Jay-Z又与勒布朗私交很好,这样他将会很有说服力去影响勒布朗做出的决定。另外一个对篮网有利之处在于它即将迁往纽约市的布鲁克林区,这对于小皇帝来说也是一种诱惑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