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国安战金德丢了3分伤虎将 张辛昕右膝韧带撕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7日06:32

  本报讯 昨天比赛进行到上半场14分钟,首发上场的张辛昕在与对方对脚之后受伤倒地。而根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张辛昕的右膝内侧韧带已经确定撕裂,不出意外将缺阵两到三个月。谈起自己的受伤,张辛昕很无奈:“当时以为没多重。”

  在被救护车紧急送往朝阳医院之后,张辛昕很快结束常规检查回到了俱乐部,今天早上他将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北医三院进行详细的核磁共振检查。谈起自己的受伤,张辛昕很无奈:“当时就觉得不能踢了,只是在场上站着,但是真的没想到这么重,以为只是掰了一下。”一边说话,张辛昕一边艰难地穿着长裤,右膝关节已经肿得老高,连打弯儿都不行了。

  而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张辛昕的伤势远比他自己想象的重。“最次就是打石膏,要是再重点儿,估计就必须进行手术了。”国安队医这样说,“撕裂是肯定的了,最好的结果就是不要断,这样恢复时间会快很多。”当记者提起2006年周挺那次受伤的时候,国安队医无奈地笑笑:“也歇不了那么长时间,周挺那次也就歇了两个多月,辛昕年轻,没准好得还快呢。”安慰的话语并不能抹杀张辛昕受伤的事实,国安原本人员储备就不丰富的边后卫位置,面临着空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