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结束 刘航男子单人双桨摘银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17日08:16

  本报讯 (记者陈 元)2010年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于5月11日~5月14日在浙江省千岛湖国家水上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国家队及全国19个省市的339名赛艇健儿参加男子公开级、女子公开级,男子轻量级、女子轻量级4个级别2000米和8000米以及全能项目的比赛。

  此次比赛是2010年冬训后中国赛艇的首个全国性比赛,其目的是为了检验队员冬训的效果。本次比赛设8000米和2000米两个距离,8000米侧重检验运动员的有氧耐力能力,2000米则是国际标准的比赛距离,两种距离各设7个小项。

  本次比赛我省共有21名运动员参赛。河南队的国家队选手刘航获得了男子单人双桨第二名、8000米第五名、单人全能第五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