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历史上今天:女帕克创菜鸟纪录 神算子二获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5月17日08:17

    搜狐体育讯 5月17日:历史上的今天WNBA状元秀坎迪斯-帕克在她的首秀中以34分、12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帮助洛杉矶火花队以99:94险胜卫冕冠军菲尼克斯水星队。帕克得到的34分也创造了“一年级菜鸟”首秀得分纪录。同样是在今天,纽约尼克斯队主教练“神算子”帕特-莱利第二次荣膺年度最佳教练称号。

  1976年5月17日

  纽约网队以总比分4:2击败丹佛掘金赢得了1976年ABA总冠军,同时这也是ABA联赛最后一届总冠军。网队领军人物“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也登上了美国体育画报的封面。

  1979年5月17日

  西部决赛第七场,西雅图超音速主场以114:110险胜菲尼克斯太阳,从而以总比分4:3惊险闯入总决赛。本场比赛,共有37552名球迷到现场为超音速队助威,超音速球员杰克-思科玛全场得到33分、11个篮板。最后的总决赛中,超音速以总比分4:1击败华盛顿子弹队夺得了球队历史上唯一一个总冠军。

  1982年5月17日

  两次入选全明星、1987-1988赛季NBA伍登奖得主丹尼-曼宁出生于美国密西西比州的哈迪斯伯格。

  2007年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托尼-帕克出生于比利时的布鲁日。

  1987年5月17日

  圣安东尼奥马刺十分幸运的抽到状元签,当年选秀大会上他们挑选了来自米德希普曼海军学院的“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

  1988年5月17日

  西部半决赛第五场,犹他爵士客场以109:111负于洛杉矶湖人,以总比分2:3暂时落后。爵士后卫约翰-斯托克顿全场送出24次助攻,这也追平了由湖人传奇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创造的季后赛单场助攻纪录。

  1993年5月17日

  纽约尼克斯队主教练帕特-莱利成功当选年度最佳教练,“神算子”是击败了休斯顿火箭主教练鲁迪-汤姆贾诺维奇之后获此殊荣的,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位两次荣膺年度最佳教练的主教练。当赛季,莱利带领纽约尼克斯取得了60场胜利的常规赛战绩,这在NBA近47年历史上只出现过一次。1990年莱利曾带领洛杉矶湖人时战绩斐然而第一次荣膺年度最佳教练称号。

  1995年5月17日

  达拉斯小牛队的贾森-基德与底特律活塞队的格兰特-希尔一同荣膺NBA年度最佳新秀,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二次出现两人共同分享最佳新秀奖的情况。第一次是1971年,当时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戴夫-考恩斯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格尔夫-佩特里一同分享了年度最佳新秀。

  2007年5月17日

  WNBA状元秀坎迪斯-帕克在他的首秀中以34分、12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帮助洛杉矶火花队以99:94险胜卫冕冠军菲尼克斯水星队。帕克得到的34分也创造了“一年级菜鸟”首秀的得分纪录,前纪录是由辛西娅-库珀于1997年创造的,当时她得到了25分。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