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大胜终结尴尬纪录 “安哥拉大帝”终于开和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17日08:44

  三轮不进球的成足终于爆发。在昨日中甲第8轮比赛中,成都建工地产队坐镇都江堰迎战安徽九方队。此战也是两支有望冲超队伍的直接对话,结果凭借高翔的梅开二度以及约翰森和布兰登的进球,成足以4:0大胜对手。全取3分后,成都积分达到14分,与广州恒大队积分相同。由于成足净胜球比恒大多两个(8:6),因此排名从第4重回联赛次席。

  “安哥拉大帝”终于开和

  此战一开始,三轮不胜的成足就展现出必胜的信念。第5分钟,布兰登右路横传,跟进的高翔劲射破门,1:0,成足取得梦幻开局。这也是高翔本赛季的第3个进球。

  第24分钟,成足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出一次成功的团队配合,哈里森开出任意球,李钢头球回做,约翰森停球转身破门,2:0,这也是“安哥拉大帝”本赛季首个进球。被球迷称为“水森”的他,终于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第36分钟,成足再下一城,成足在前场反抢,首发上场的5号隋东陆右路传中,布兰登左路跟进小角度抽射破门。半场比赛,成足奠定胜局。

  第56分钟,布兰登内切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高翔机敏补射梅开二度。4球领先之后,王宝山迅速做出换人调整,外援哈里森和约翰森都被换下,小将张远以及老将肖战波出场。换下两大外援,是因为本周六成足将迎来上海东亚的挑战,这也是冲超的天王山战役。在随后的时间里,成足放慢节奏,耐心地打起了控制球,最终将4: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王宝山:苦练射门收奇效

  赛后,全队手拉手向看台上的球迷致谢,“这4个球,把我们前几天的郁闷都打跑了,哈哈。”主力门将宋振瑜兴奋地说。后防核心刘宇则表示:“当高翔开场进球后,我就知道我们队肯定会获得一场大胜,好久没有这样酣畅淋漓的感觉了,爽!”

  打破3轮1球不进的尴尬,而且一进就是四个,主教练王宝山也是眉开眼笑。“在上一轮轮空休整的过程中,我们把前一段时间比赛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在训练中进行了总结。联赛前3轮虽然我们3连胜,但比赛过程并不好。后面的比赛我们的过程做得不错,但都是差一点运气。这段时间,我们重点解决了中场配合和门前射门的问题,从比赛看,我们的针对性训练收到了效果。”

  在大比分领先后,王宝山又推出一名新人——24号杨浩,昨天是他第一次代表成足上场,“我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一些年轻队员上场机会,今年刚转会过来的杨浩在训练中表现非常好,希望他能迅速成长,这也会是球队未来的财富。”王宝山说。

  队报亮分

  宋振瑜(7.5):稳健,对手看不到进球希望。

  刘宇(7.5):出脚果断,无愧后防中坚。

  李建滨(7):自信心不断提升,作用明显。

  随东陆(7.5):首次首发便助攻布兰登得分。

  王存(7.5):“老油条”,他在左路让人放心。

  李钢(7.5):与哈里森很好地控制了中场。

  哈里森(7.5):成足场上的组织核心。

  夏棋溪(7.5):右路助攻和防守都很到位。

  布兰登(8):他已经找到状态,进球会越来越多。

  约翰森(7.5):打破进球荒,这对他非常重要。

  高翔(8.5):充满激情,本赛季再次梅开二度。

  张远(7):替补上场仅有一次闪光。

  肖战波(7):他的传接球准确到位。

  杨浩(7):一次小角度射门险些得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